废柴兔子89

【奈因】双生未来12

    这一次更新,大概就是最后的铺垫吧,剧情有点慢热,进入高潮的时候应该会突飞猛进!顺便说一下...

   这章有人闪瞎眼,有人被闪瞎,单身狗注意戴墨镜!


————————————————————————————

艾瑟伊拉姆女王走进哈鲁宁中将在军部的办公室的时候,一眼望见坐在桌子前端着瓷骨杯的中将大人。他悠哉的喝着茶,看似清闲自在,不过,握着杯柄的手明显有点发白——还有点青筋暴起。

  暗杀不成功,他生气了吧。更何况,派出去的人都死了,包括巴尔索,他的心腹。库兰卡恩偷偷看了一眼一脸镇定大步走过去的女王,她步伐稳健,丝毫没有被中将的情绪影响,盘起的金发随步伐有节奏的飘动,有一股气场,让他想到了蕾穆丽娜。

 不愧是一个父亲生的,到底经历了什么,让她突然如此转变呢?

“晚上好,艾瑟伊拉姆女王,希望我没有打扰您。”中将放下杯子的时候,语气平和,看起来就像在进行一个普通的晚间问候。

“当然没有,不过中将您好像被我打扰了,很抱歉,这么晚来拜访您,是有要事相商。”艾瑟伊拉姆不卑不亢的说,看了眼库兰卡恩,库兰卡恩点点头,拿出了几张照片。

“这是今晚我们从某种渠道获得的现场图,这个人,想必您不眼生吧,”库兰卡恩微笑着说:“你是否安排了您的部下巴尔索少尉,去居民小区执行某项特殊任务,结果却失败了,引发了冲击和小区的大范围断电?”

中将的手指动了动,不过似乎他料到会这么问一般,很轻松的开口道:“没错,巴尔索是去执行任务了,但是,我并不知情。今晚我一直都在研究所加班,刚刚才回到这里来,不知女王大人,您这么说的意思,难道是认为,这个造成极大影响的事情,是我的指使?”

艾瑟伊拉姆摇摇头,纤细的手指把所有照片拢在一起,看似随意的翻看,然后随意的问:“我当然没有此意,我的意思是,事故发生的地方,正是我的地球好友界塚伊奈帆少校所住的地方,还有斯雷因 特洛耶特,我有必要为他们的安危表示一下关心。请问中将,这么说,巴尔索少尉就是此次事件的发起者?他的目的是否就是暗杀斯雷因 特洛耶特?原因是什么?为什么要在居民区下手,不会误伤其他无辜民众吗?关于这件事,希望您能给我一个解释,如果是这样的话,请尽快告知媒体,安抚民众情绪。”

“我想,民众情绪什么的,和女王大人您,毫无关系吧。”

库兰卡恩笑了笑:“没有关系?您竟然说出这样的话吗?您想想看,女王大人曾经在地球遭遇过暗杀,这次来访期间,出了这样的恶性事件,即使和女王没有直接关系,但是,民众会作何想法?难道不会以为是对女王大人的新一轮袭击?或者说,是对地球英雄界塚伊奈帆的袭击,会认为是新的地火战争的导火索,不会引起猜疑和恐慌?这对女王大人的舆论恐怕有很大的影响吧?如果被爆出还有巴尔索少尉参与,那么接下来,您的日子,也不会好过了哦。”

库兰卡恩说的轻松,但是哈鲁宁的表情却越来越阴郁。

“现在,现场已经被封锁,巴尔索的照片,目前除了警察之外,只有我们有。警察那边自不必担心外泄,也就是说,如果我们以想揪出始作俑者而把照片传出去,那您看,会很麻烦吧。”库兰卡恩继续说:“不过您不用担心,我们不会泄露出去,毕竟对我们也不会有好影响,所以——”

“我们今天的目的,就是想从你这讨一个说法,顺便,”艾瑟伊拉姆女王站了起来:“我对于你们对斯雷因 特洛耶特的安危保障很不满意。斯雷因是我们薇瑟大家公认的英雄,他是地球人,如果你们对他的生命不能做到百分百保护,那么,我有权利安排他回火星居住,或者,秘密指派一个火星小队暗地保护他的安危,界塚伊奈帆也是,请你三思。”

此时的艾瑟伊拉姆,表情坚定不容置否。她紧紧抓着照片,没有一丝犹豫的目光下,写满了对心爱的友人的担忧。

“如果再次出现,或者斯雷因 特洛耶特因此而死亡,我们薇瑟会郑重考虑aldnoah能源继续输送的可能性。当然,我们不会否认之前战争对地球的伤害,会竭力助你们重建,这点请不用担心。”卡兰卡恩说完这句话,对女王点点头。

“没错。斯雷因,不是地球的敌人。还有,请您澄清他不是战争发动者和暗杀我的幕后黑手这件事,还他名誉。”艾瑟伊拉姆微微扬起头:“我深爱地球,也深爱薇瑟,希望地火和平,也不忍心友人背负。你明白我的意思吗,中将大人?”

哈鲁宁中将眯起眼,靠在椅背上,交叉五指,带着危险的笑容说:“女王大人,您想因为一个人,而与整个地球为敌吗?”

艾瑟伊拉姆顿了顿。

“对地球,失去aldnoah和保留住斯雷因的性命,”艾瑟将照片递还给库兰卡恩:“你觉得,哪个会比较难以接受?”

“哦?”

哈鲁宁中将没有说话,望着眼前似乎蜕变的艾瑟伊拉姆女王,若有所思。眼底闪过的一丝杀意,并没有被眼前的人察觉。

“还有一点,请您别忘了。”艾瑟伊拉姆站起身来,笑了笑。

“我是薇瑟的女王。”

 

 

斯雷因醒过来的时候,对眼前的一众人吓了一跳。伊奈帆,蕾穆,以及——一脸表情复杂的耶贺赖医生,准确说,是靠在椅子上睡着了的伊奈帆,蕾穆,以及清醒着死死盯着自己看的医生。手臂上还贴着胶布,有针孔的痕迹,看来,自己是又给别人添麻烦了呢。

不过他刚刚苏醒,勉勉强强回忆起之前发生的事情,但是依旧昏昏沉沉的大脑让他没有过多去思考什么,下了床摇摇晃晃站稳,鞠躬向医生表示谢意和歉意,没有注意到医生若有所思的表情,朝蕾穆和伊奈帆走去——他们俩坐在一起,蕾穆的脑袋竟然靠在伊奈帆肩膀上,伊奈帆端正的坐着,不知道的以为他是在假寐。

他盯着这两个人看了一会,微微蹙起眉头。片刻后,他拿起椅子上的外套,轻轻盖在蕾穆身上,然后瞪着还在睡的伊奈帆,然后——踢了他一脚。

【耶贺赖医生心跳骤停一下。】

“喂,伊奈帆,我饿了。” 

【耶贺赖医生心跳停了两秒。】

“伊奈帆,再不起来我把你另一只眼戳瞎。”

【耶贺赖医生捂住心口。】

“再不起来我就亲你了。”

【医生趴在了桌上。】

“你想干嘛?”“你终于醒了啊,我说我饿了。”“这里不是我家,医生在睡觉,回头醒了借他的厨房,你等一等。”

【我还是再装睡一会好了。医生心想。】

“我要吃你的鸡蛋卷。”“好好,小少爷。”“不敢当,国家顶级界冢伊奈帆少校。”

【......请告诉我你们曾经是敌人!】

“斯,斯雷因...”蕾穆发出一声呢喃。

“公主大人还没醒?我去把她背到房间里好了。”“我来,你个伤患。”“你是在嘲笑我的体质。”“我才不敢,特洛耶特伯爵。”

“斯,斯雷因,等你醒来我要你好看...敢欺骗我...(斯雷因打了个哆嗦)”蕾穆继续说梦话:“界冢,你也敢骗我,看我不停了地球的aldnoah(伊奈帆脚步一歪)...”

“她的确是睡着的吧...”“我想是的——”

“我是你未婚妻你个骗子...”

“果然她爱着你。”“你闭嘴。”“你脸红了。”“我没有。”“你到底喜欢哪个?我还是她?”“哈?我为什么要喜欢你?”“你讨厌我。”“是又怎样!”

 两个人叽叽咕咕的朝卧室那边去了。

【这是什么三角关系!话说不对啊界冢少校你的画风不对!不,你们画风都不对!】

【我放弃吐槽了,好好做医生吧。】

 耶贺赖医生放弃装睡,站起来到厨房收拾收拾,不出意外,半分钟之后,有两个小子就要进来放闪【划掉】忙活了。

 然而,并没有发生这样的事情。因为,两分钟之后,雪姐敲响了医生家的门,传达了哈鲁宁中将的命令,并且带来了一个震惊的消息:巴尔索上尉在昨晚的事故中重伤不治身亡,哈鲁宁中将任命了新的下属。

就是界塚伊奈帆少校的姐姐,界塚雪。

这个消息让在场的人都吃了一惊,伊奈帆心里一沉,明白了几分。这是个一切开始了的暗号,中将那只老狐狸的计划已经开始,艾瑟的女王、地球军的高层、无辜的民众都在他计划之内,而他最大的阻碍,已经在昨晚得到证实,就是斯雷因 特洛耶特和自己。

他开始将阴谋的大手伸向了界塚家,制约、限制,最后,必是铲除。伊奈帆盘算起了,中将任命自己姐姐的目的,不仅仅是因为和他的亲姐弟关系,再者,就是给他的警告:不管是谁,都在他的掌控之中。他将自己已经控制住界塚雪的信号通过本人传递给了这个他最棘手的对手之一,而另一个,未知的不安的藤蔓,触手已然悄悄延生开来...

但是,界塚伊奈帆不是坐以待毙之人,目的的局面,他早已料到。

“耶贺赖医生,蕾穆丽娜公主这几天就请你多多照顾了,疗养院那边我会再拜托一个人去照顾,还有,务必不要说出她的真实身份,不管是谁,都不能带走她——啊,除了菲琳娜,菲琳娜 奥尔蒂斯,她是我的朋友,没有问题。”

 医生点点头,他转向斯雷因。

“斯雷因,我现在有件事,务必拜托你。”

 斯雷因转向他,屋里的气氛非常严峻。

“艾瑟伊拉姆女王近期会回国,在她回国之前这段时间,你不会再出事,”伊奈帆顿了顿:“既然中将大人给了我们一切都开始了的暗号,那么我们也该稍微给予下还击。”

伊奈帆伸出一根手指,点了点斯雷因胸前的护身符所在。斯雷因愣了愣,笑了:“我知道了,交给我吧。”

虽然雪姐和医生都没有明白,不过斯雷因明白了。研究所的试验场,护身符一模一样的花纹,中将的DNA试验——

隐秘保护的试验场的试验炉的真面目,差不多该见见天日了。特定的形状,特定的流程,特定的实验人。

界塚伊奈帆的目的,不是压制那个阴谋的发生——他是想,逼中将现出原形,尽快实施计划。

然后他会和眼前的这个人,一起彻底击溃他。

破而后立。

从零点出发的时针已经前进,时间的洪流无法阻止,就像发现aldnoah的地球人,从那刻起,注定了,一切即将走向,那不平凡的分分刻刻。该来的迟早会来,抢夺aldnoah的曾经和现在,注定无法避免的再次争夺的未来,那么,就加速前进好了。

和平迟早会降临。

斯雷因抓紧了护身符,手指摩挲着上面的花纹。

“界塚,你有我父亲的什么东西吗?”“比如?”“研究日记,啥的...”

 伊奈帆摇了摇头:“我没有,东西都在中将那里,不过——”

“不过什么?”“不过,有一个人那里,还有一份。”伊奈帆抬起头。

 

 出乎斯雷因的预料,艾瑟伊拉姆公主在接到伊奈帆的请求之后很快的行动,将其父亲遗留在火星的原版研究日记派人影印了传输过来,交到了伊奈帆手上。

“上面有部分文字我无法解读,所以只能靠你了。”他是这么对斯雷因说的,还加上了一句:“这段时间我可能不会经常回家了,我会让菲琳娜阿姨来照顾你,如果你也不懂,可以向她请教,据说,她和你好像是老乡。”

斯雷因虽然有所疑惑,不过还是点头答应了。伊奈帆离开之后,他钻进了书房,把日记放在桌上,盯着它发呆。

纸页散发着淡淡的油墨香,封面上的落款,漂亮的花体,正是父亲的笔迹。十几年前,他在日记本上写下自己的名字,从此,他再也没有离开过那里,对未知力量的深入,耗费了他毕生的精力...

马尔科姆 特洛耶特。

父亲的名字。

斯雷因伸出手,默默抚摸着这个名字,有点恍惚。那些尘封的记忆,再一次涌上脑海,零碎的片段,依稀的画面...

呐,父亲大人,您可知晓,现在,我的处境?地球和火星的和平,到底该何去何从?

“父亲...请告诉我,我该怎么办...”他感觉到疲惫,将脑袋靠在日记上,回忆的海洋翻滚汹涌。

沙哑的话语,温暖的手掌,杂乱的研究室,昏暗的灯光,美味的三明治,还有...

“斯雷因...”

父亲的声音回荡在耳畔,仿佛隔着一层纱,朦朦胧胧,来自遥远的那一边。

“我在。”他闭上眼睛,艰难的开口。

“斯雷因...我给你的东西,要收好...里面可是有秘密——”声音愈加朦胧,斯雷因昏昏沉沉,意识开始模糊起来,身体开始下坠,沉向更深的水底..

“秘密...日记...aldnoah...意志一致...灵魂...苏醒...”

只言片语,父亲的声音越来越听不清楚,他也完全动弹不得,想伸出手去,然而眼前除了黑暗,就是黑暗,胸口越来越闷,好像,下一秒就要爆炸,有什么东西正要醒来——

不,什么声音在低吟!再说什么?听不清楚!

感觉模糊的影子,正逐渐朝自己靠近而来,没有恶意,但是...

   “我的伙伴...”

......

   “斯雷因!”

他猛地睁开眼,大口喘着气。浑身被汗水打湿,他一时间不知自己身在何处,直到看到面前的人。

   “做噩梦了?”伊奈帆微微蹙着眉头望着他,似乎有点不高兴。

斯雷因清醒过来,嘟嘟哝哝表示自己没事,发现父亲的日记已经掉到地上,低头去捡,不知为何,就是不敢看伊奈帆。

   “你怎么又回来了?不是才刚走吗?”

   “刚走?你——”伊奈帆抬头看了眼钟:“我已经下班回来了啊,现在是晚上八点。”

斯雷因一惊,猛地抬头。

时针正指着八点整,外面已经全黑了。他清楚的记得自己刚进书房的时候,是两点不到,而现在...

 自己这一迷糊,过去了整整六个小时吗?这是怎么回事?

 伊奈帆一言不发的望着眼前的人。刚才他因为担心某个可能会因为研究日记而忘记吃饭的人而提前完成工作回来,天知道他申请离开研究院的时候哈鲁宁中将的那个眼神。那个明明周身透露着肃杀之气,而眼神、行动却温和的好似什么都没发生过一般的——太过于正常了。

越正常,越不安。

雪姐作为他的副将还留在研究所,不过看起来并没有被刁难,雪姐本身也很聪明,不用伊奈帆说明就明白自己被作为人质盯上了的事实,举手投足小心谨慎。伊奈帆临走前还接到雪姐的短信,要他小心照顾好斯雷因。

说起来,雪姐对这家伙的态度也改观了呢,明明原来分分钟想让斯雷因切腹自尽——还是不提了吧。虽然雪姐目前没事,不代表以后。中将这几天一直保持着似笑非笑的神情,经常望着下面的那台试验场的设备,而且伊奈帆注意到了,被安排在试验场的工作人员翻了一番。

中将他,拿着斯雷因的头发做了DNA实验后,就把全部精力投入了这里。

斯雷因,aldnoah,这之间有什么关系?他一路上都在担心,思索着这件事情。斯雷因的DNA实验比对的对象,竟然是aldnoah...那台实验设备竟然是斯雷因护身符上的花纹。

其中必有关联。

难道说,aldnoah它...斯雷因会不会...

然而,这些思绪在他看到黑黢黢的窗户后,戛然而止。家里,一点灯光都没有,他心跳加速,打开大门冲进屋内,对着二楼大喊着他的名字。没有回音。

除了,隐隐的一丝如同低吟般的...

他止不住的开始惊惶,带着这种莫名出现的情绪,朝低吟声发出的地方跑去,最后,在推开了书房的门后,发现了这家伙,浑身发抖,汗水打湿了额发和衣襟,脸色苍白如纸,还喃喃念叨着什么,更加蹊跷的是——

他胸前的护身符,闪烁着诡异的光芒。低吟声,来自斯雷因的口中,像,又不像,伊奈帆突然觉得,那个声音,并不属于他们这个次元...

   “好凉!”斯雷因的惊呼突然传来,打断了他的思索。他回过神,望着眼前同样皱着眉头的金发少年。

   斯雷因紧紧抓着父亲留下的这个物件,满是汗水的手有点发抖。伊奈帆伸出手,和斯雷因的手握在一起。两秒之后,他猛地瞪大眼,望着同样一脸震惊的斯雷因。

   原本发着光的护身符已经恢复了正常,然而——

   却冷如寒霜。


——————————————————————————

不管你有没有被闪瞎,我反正是——

其实我早就想看到艾瑟霸气的对中将说一句“我是薇瑟的女王!”这句话了,弥补我心里的遗憾吧...

我感觉斯雷因的秘密我透了好大一个底!【斯雷因:你骗人!我一觉醒来就是天黑! 伊总:我并没有强行让天黑下来的能力,如果你不相信的话,可以再闭上眼,说不定一睁眼就是白天了...斯雷因:你当我是笨蛋啊!(╯‵□′)╯︵┴─┴ 某神秘黑影:你们当我不存在吗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