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柴兔子89

【奈因】双生未来8

      好久了,我都忘了更新了!【土下座 最近卡在第十章卡了一周的时间,现在终于十一章突破了,可喜可贺!

     这章开始,剧情进入主线,朝高潮迈进!奈因感情和矛盾集中点会陆续爆发,各种主要人物的碰撞会很快展开,在第十章会有个激烈的战斗过程!到时候双男主双公主说不定都会.....嘿嘿不告诉你【揍

     嘛,开始了!


——————————————————————————————

   “橙子?”

      斯雷因觉得很奇怪。自从今天斐琳娜阿姨来了之后,这个人就开始间歇性的发呆、走神,经常爱理不理,喊他也没有反应。

   “我想去街上走走!”

     无反应。

  “我想去找斐琳娜阿姨!”

    无反应。

  “我想去找艾瑟伊拉姆公主!”

     还是没反应。

     斯雷因瞪着眼看着这个大橙子的后脑勺,认真考虑了要不要拿饭铲直接砸上去之后,在他耳边吹口气低声说:“我要以我现在的形象去见蕾穆丽娜公主。”

     然后,不管伊奈帆什么反应,他掉头就走。没错,他现在的形象,就斯雷因本人,而不是什么远亲考姆林同学——

     下一秒,他的动作顿住了。一双手抱住了他,他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什么凉凉的东西抵在他的后颈,他意识到是伊奈帆的脸颊。

      好凉啊,他的体温有这么低吗?知道他怕冷,但是没想到,他的身体温度竟然...

    “别动,就这样。”

      低低的尾音,带着沙哑的嗓音,如果不是太熟悉这个人的声音,几乎以为是谁用光学迷彩假扮的了。情绪不高,有点失落,缺少依赖,这些一股脑集中在界冢伊奈帆身上,一下子让他这个平日里看起来坚不可摧智慧担当的国家级少校变回了普通人,虽然平时回到家后基本上也会暴露本性,不过现在这么脆弱....有点奇怪。

       斯雷因犹豫了下,伸出手,摸摸他的头发。手感意外的好。

        这个脆弱需要依赖的样子,有点——额,让人生出保护欲。他是把自己弄的太累了吗,最近研究所的工作不顺利吗?有困难就提出来寻求帮助啊,别硬撑着...斯雷因脑中闪过很多念头,侧过脸去打量身后的人的侧颜。

      有点苍白,最近是经常看到他熬夜来着。这个笨蛋,他以为自己多大啊!明明比我还小!老是在我面前摆出一副比我厉害要照顾我的姿态,真是要命!

     “斯雷因...”

     “嗯?”

     “如果将来有一天,我走上和你一样的路,你会和我一起吗?”

     “哈?”

       背后的人冷不丁的甩出一句莫名其妙的话,直接把斯雷因问懵了。

     “我的意思是,为了,大义,和自己的故乡对抗,什么的...”

     “哈?这是你会做出的事吗?和地球对抗?”斯雷因一激动,差点脚滑摔倒,伊奈帆一下子捂住他的嘴:“小心,隔墙有耳。”

       斯雷因鼓起嘴,不高兴的瞪着他。

     “我是说如果...”伊奈帆用鼻尖蹭了蹭他的耳垂,一副撒娇的小动物模样,弄的斯雷因脸颊莫名开始发烧,说话也结巴起来。

    “你你你你到底...别,别吓我啊!!”

    “中将他,最近有点奇怪呢,背着我不知道做些什么,我想,有必要调查下他在干什么,我需要你的帮助——”

    “中将?哈鲁宁中将?他怎么——”

    “我现在不能告诉你,不过,我打算做一件事,希望你帮助我。”

       最后一句话竟然带着恳求,斯雷因双手抓着伊奈帆的手,带着疑惑的目光望着他。不对,哪里都不对,这样的疲惫的、疑惑的、计划着什么危险的事情的伊奈帆,好奇怪。

      他脑海里一瞬间闪过那天临走前,哈鲁宁中将的那个笑容和最后那句话,即使是现在想起来,依旧诡谲的很。

   “不行?”声音的主人把他抱的更紧了。

  “我答应你,但是,事情结束后,你要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

  “不是现在?”

      斯雷因笑了笑,两只手掰开伊奈帆紧抱着他的手,扭过身说:“你不是说现在不能告诉我吗?说明很重要,现在还没到告诉我的时机。即使是这样,你依旧寻求我的帮助的话,说明这件事已经超出了你一个人可以承受的范围,而且,说不定,也和我有关,要你不得不找我帮忙?既然如此,那就等结束了再说吧,你决定的事情,一般都很靠谱,嗯?”

     伊奈帆有片刻的怔愣,然后,他笑了。

    “不愧是海猫啊,思维如此清晰。”他的语气恢复了平时的平静无波:“我答应你,做完这件事后,透露一点给你,但不是全部哦。而且你说的没错,这件事和你,和我,和瑟拉姆小姐以及蕾穆丽娜公主都有关系。”

     斯雷因的心往下一沉。

  “不过,你有个说错了。”伊奈帆的嘴角起伏了一下,凑上来贴近斯雷因的额头:“我寻求你的帮助,不是因为超出了我的承受范围,而是因为——”

  “我希望得到你的帮助,我想,和你好好合作一回。”

  “没错,这是我的私心。”

 

     夜深人静。

     漆黑一片的房间里,只有桌上的电脑还亮着光。蓝盈盈的电脑屏幕前,映着一张因兴奋和过于紧张而扭曲的脸,极其可怖。房间的一切都没在阴影里,墙面上倒映着的人的背影,好似魑魅魍魉一般。

    就要完成了,就要完成了!

     双手交叠,目光锐利,一行行一列列数据飞快游走在他的眼镜片上,他的嘴角,一抹笑容凝固在脸上,紧皱的眉毛逐渐舒展,手指开始不停的有节奏的上下敲击。

     还有五秒钟,数据完成。如果是那个数值,如果真的如同计算的一样...

   “滴滴,滴滴。”

     例行通讯来了。

   “哈鲁宁中将。”“他情况怎样?”“一切正常,斯雷因 特洛耶特刚才变成另一个样子和界塚少校去了超市,买了晚饭回来,据说是因为特洛耶特又不小心炸了厨房导致。”

      哈鲁宁中将低声笑了笑:“继续监视。”

      通讯关闭。

      电脑上匹,数据完成。哈鲁宁中将抬起头,盯着最后那个数字。

    “匹配度:98.67%  ”

      他猛地站起来,抱着电脑,瞪大了眼,嘴角的弧度越张越大,他想大叫,想呼喊,张开双臂想拥抱前方。

     完成了完成了完成了完成了!我一直以来的心血!我的研究!我的信仰!

     他激动的完全站不住,推开椅子走到窗边,猛地拉开窗帘,从这里,可以直接看到底下那台巨大的aldnoah研究机器。

     完成了!这样一来,薇瑟也好,艾瑟伊拉姆女王也好,轨道骑士,aldnoah,都将脱离控制,都将被我完全掌控!我毕生的夙愿!他捂着脸,嗓子眼里发出野兽般的低笑,然后,慢慢变成了癫狂般的吟唱。

      我成功了,我要成为世界上唯一的可以控制一切的人!

      他突然停止笑容,两个男孩的脸浮现在他眼前,他握紧了拳头。

      我亲爱的两个孩子,我亲爱的界塚少校,女王亲密的朋友斯雷因 特洛耶特,我将送给你们一份大礼,你们,可要给我带着笑容接受哦,然后——

      乖乖消失。

 

      黑黢黢的研究院,慢慢的消失在前方的哈鲁宁中将。

   “他走了。”黑暗中,斯雷因低声对一边的人说。

   “没错,那是哈鲁宁中将。”伊奈帆确认人已经离开研究所,然后拉住了斯雷因的手:“我们走。”

   “我自己走,别拉着我。”

   “我是怕我们走散。而且,这个研究所也是有监控探头的,也有人值班,”伊奈帆拿起手里的手电筒敲了敲这只海猫的脑袋:“你觉得一个大名鼎鼎的少校和战犯两个人大晚上的在研究所鬼鬼祟祟一起行动被人看到会怎么样?”

   “......是是,很糟糕,你是英雄,我是战犯。好了我知道了哦。”斯雷因垂下眼皮声调平板,伊奈帆皱起眉头。

   “又给我棒读腔。”

   “我只是模仿你说话而已。”

   “......等调查结束了,斯雷因 特洛耶特,我们有必要把上次被打断的切磋继续下去。”

   “求之不得。”

     两个人相互瞪视着,然后保持着一步的距离各自为阵一前一后沿着研究所前院的小路翻过围墙来到了大门前,斯雷因正想跨上台阶,伊奈帆一把把他拖回来,因为用力太猛,斯雷因一头撞在伊奈帆胸上。

   “嗷呜。”

     伊奈帆发出一声奇怪的闷哼,斯雷因揉着脑袋,瞪着眼前的人。因为此时是凌晨,他看不清伊奈帆的模样,但是条件反射的伸手摸了摸他胸前被撞击的地方。

  “都怪你,拽的太猛。”

   “......你这是道歉的态度吗。”伊奈帆声音依旧闷闷的,口气好像有点奇怪,一巴掌打掉斯雷因的手然后再次握住:“看来还是不能让你一个人走。”

     不知道是什么心态,他没有给斯雷因抱怨的机会,拉着人就一溜烟小跑起来。

   “喂!大门在这边!”

   “你是笨蛋吗?大门有监控,你这么堂而皇之的进去,嗯?”

   “......你早说。”

   “我没说吗。”

      斯雷因一句话被噎了回去,气呼呼的不再吭声,任凭伊奈帆拉着他在黑夜里,穿过阒无人声的大楼,从围栏下钻出去,来到了后院。

     斯雷因抬起头望着眼前这座四层小楼,想起了上次来的时候。突然想起了什么,他转向正低头在口袋里掏着什么的国家少校。

    “从大门进去是一楼吧。”

    “嗯。”

   “这里有四层。”

   “嗯。”

  “试验场是在地下对吧?”

     伊奈帆终于抬起头,然而并没有看他。

   “从这里进去。”他指着一扇小门:“我今天下班前拜托了技术室的人,告诉他们这边的监控探头坏了要他们不要关闭电子锁,晚上会安排人过来维修。”

   “所以他们听你的了?”斯雷因掐着腰低声问道。

    “没错,因为我们这边不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伊奈帆口气平静:“我好歹是少校,这里除了哈鲁宁中将,没有比我大的了。”

     真是要命,国家少校是个面瘫橙子。

  “怎么样,我很厉害吧。”伊奈帆说着。

      是是,你很厉害,全宇宙就你最厉害。斯雷因在黑暗中翻了个白眼,然后抱紧双臂望了眼墙上那个电子眼。

   “探头坏了?这么巧?”

   “嗯,因为是我弄坏的。”

     喂喂喂。国家少校破坏公共设施吗。

    “今天的行动我计划很久了,上次见哈鲁宁中将的时候我就有所打算,把这里所有探头的位置都了解清楚了,”伊奈帆走到门边,拉了拉门,果然没有锁。他示意斯雷因先进去,然后轻轻把门锁好:“其实破坏探头的方法还是你教给我的。”

     斯雷因想破了脑袋也没有明白自己到底说了些什么。见伊奈帆没有想继续解释下去的必要,斯雷因放弃了从他那打听出什么的想法,闷着头跟在他身后,向黑洞洞的走廊走去。老实说,走进研究所之后,感觉里面比他想象的要安静许多,而且,凭借着自己出色的夜视能力,他可以清楚的看到前面走廊的尽头。

     穿过一个走廊,放慢脚步,再跨越一个长长的台阶,两人在黑暗中行走,为了以防万一没有开手电筒,斯雷因望着前面那个带着夜视镜的家伙,内心五味杂陈。

     就是爱逞强,现在只有一只眼睛了,让我带着走就好了啊——斯雷因心里腹诽着前面那个黑发家伙。明明就是个橙子...

     说心里不愧疚,那是不可能的。毕竟是自己开的枪,虽然避开了要害,但是...失去了左边的视界,再怎么样,在这种黑暗的环境下,行走会被白天更加不便吧。斯雷因想象着他以一只眼睛的视角,从事的各项工作,继续着日常生活——

     他捂住自己的左眼。

      果然,很艰辛吧,还是在逞能,这个笨蛋橙子。

   “因为是战争。”他第一次提到失去的左眼的时候,斯雷因听到他是这么说的:“所以,我把你打入过海里,你给了我左眼一枪。谁都没有错,谁也都不正确。我们俩很相像,你不觉得吗?”

      不好意思我和你没有血缘关系。斯雷因当时是这么吐槽他的,不过,这不是他的真心话。

   “到了。”前面默默行走的人突然说,斯雷因差点撞上去,然后,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双手捧住斯雷因的脸向右边一扭。

    斯雷因这才注意到,不知不觉间,他们走到了一楼前厅。前厅前走一点点,就是地下试验场,那里有灯光,从这边望去,可以看到那个巨大的实验设备。

  “也就是说,我们今天要去的地方,是地下的试验场?”斯雷因回忆上次来看到的场景,想起了那台巨大的实验设备,虽然很熟悉,但是他还是没想起来在哪见过。

  “不是。我们要去的是二楼。”伊奈帆说的很平静:“哈鲁宁中将的办公室。”

  “......你疯了吧。”

  “我很清醒。”伊奈帆语气平淡,不等斯雷因吐槽就拿出一个小型仪器,开始快速操作起来。

  “这是什么?”

   “解码器。”

    “哈?”

    “哈鲁宁中将的办公室门前有密码,所以我带了这个。”伊奈帆手指快速操作着,然后抬起头,感觉眼前的人在黑暗中散发着“我擦你连这个都会太逆天了吧”的气场,有点心情愉悦:“很简单的哦,你保证连你都会。”

    “我刚才好像听到你在侮辱我的智商。”

    “幻听。”

      伊奈帆说完,两人已经来到了二楼,伊奈帆很镇静的操作着,斯雷因瞪着他,最后决定闭嘴,双手紧紧抓着胸前的护身符,盯着办公室门边的墙面,那里的确有个密码输入器。片刻之后,伊奈帆把那个解码器放在输入器上,滴滴答答之后,六位数的密码出现在解码器上,伊奈帆迅速输入,然后门开了。

      斯雷因进去之后,伊奈帆关上门,低声对他说: “我们今天的行动,除了你我之外,还有一个人知道。”

    “谁?”

    “蕾穆丽娜。”

    “我知道的哦,你拜托了她扮成你的样子在家里呆着了吧。”斯雷因点点头表示知晓:“话说,耶贺赖医生知道吗?”

    “你觉得呢?”

    “不会。”

      伊奈帆点点头,然后拉着他进入办公室。

    “我接下来会入侵哈鲁宁中将的电脑,我需要你帮我一个忙。”伊奈帆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型的缩微照相机:“窗帘后面,就是试验场,你不要把窗帘拉开,帮我拍照,不要有任何遗漏,明白吗?”

       斯雷因接过这个高科技玩意,默默看着伊奈帆非常迅速的打开了电脑,插入了一个什么硬盘样的东西,手指开始飞快在键盘上移动。屏幕上出现了开机页面,然后是输入开机密码。

  “你做你的事情,不要看着我。我会不好意思的。”

  “......你还会不好意思啊,我以为你面部神经坏死呢。”斯雷因一边腹诽着,一边开始研究这个照相机,身后的伊奈帆依旧把键盘敲的啪啪响。

     他们都不再说话了,斯雷因戴上手套,轻轻掀起窗帘一个角,举起了相机。

      这是他们,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合作。


——————————————————————————————

伊总表示:我终于把斯雷因骗来给我帮忙了!【男女搭配干活不累!】伊总,不是我说你,要是让斯雷因知道你的想法一定给你右眼也来一枪!【开个玩笑

哈鲁宁中将这个老家伙就是想害死奈因没错!哼╭(╯^╰)╮,放心吧,奈因战斗力MAX默契度MAX什么幺蛾子都不怕Yes!

顺便这集伊总有在自家爱人【划掉】朋友面前炫耀自己能力的嫌疑!【伊总请问你多大?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