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柴兔子89

【奈因】双生未来6

更新了!

这章算是撒糖吧,算是给痴心的蕾穆和一直存有愧疚之心的斯雷因一个彻底释怀,守得云开见月明的两人,以后的路还很长~

快了,马上就要进入主线了,伊总的攻略也差不多正式开始了,不过到底斯雷因会不会买账呢...


——————————————————————————————

    来人是蕾穆丽娜,耶贺赖医生的病人。

  “你好,我是加姆,加姆 格拉芙特曼。”加姆乐呵呵的与她握手,她看起来不甚在意,只是急切的望着伊奈帆,希望能得到之前问题的答案。

    界塚伊奈帆之前离开时对她说的最后一句话...

    蕾穆丽娜公主,斯雷因他,很想你哦。

    斯雷因很想我。他很想我?听到这个消息的蕾穆丽娜几乎站立不稳。

 “请你告诉我,点头,或者摇头就行了!”看伊奈帆没有反应,蕾穆丽娜的声音里开始带着哀求。

    她想知道答案,她必须要知道!哪怕再也见不到,她也要知道!她希望的那个回答,就在眼前这个人的心里,但是就是不说出来,到底为什么!

 “拜托!”她越来越急切了。

 “恩薇瑟小姐?”耶贺赖医生走了过来:“怎么了?我们该去玛兹克医生那里了,今天是你的腿复诊的日子,忘了吗?”

    蕾穆丽娜顿了顿,深吸口气:“是,我没忘。”

  “哎?哎?怎么回事?”加姆有点不知所措了。眼前的女孩初次见面就认识伊奈帆,而且似乎还有什么着急的事情,伊奈帆一直没有回答,导致这个女孩情绪有点激动——

  “加姆,我们该走了。”雪姐突然说:“韵子家的店最近初开业很忙,你要去帮忙了。”

  “哎?我才从超市回来——”

  “你好意思说!还不是让考姆林同学代劳的。人家是界塚的远亲,原本就没有这么义务帮你。”莱艾在一边吐槽,加姆立刻矮半截了。

 “现在立刻走!”

     雪姐不由分说的拉着加姆走了,莱艾在心里叹口气,看了背影略有点僵硬的斯雷因。

     这次我帮不了你了,斯雷因 特洛耶特,这位火星二公主就在这里,你好自为之吧。她跟着雪姐和加姆走了出去,关上门之前,向伊奈帆投去一瞥。

     交给我吧。她收到了这样的讯息。

     拜托你了,界塚保姆。

     保姆?

 

      斯雷因已经汗流浃背了。虽然背对着她,但是他似乎能感受到那股灼热的视线,在他背上攀爬,他不敢动,也不敢出声,生怕引起她的注意。

      蕾穆丽娜公主......好久不见了,您的腿似乎没什么大碍了呢,太好了。他在心里感到开心的同时,一股复杂的情绪萦绕着他。他想回头去看看她,但是没有勇气。一旁的伊奈帆掐了掐他的手让他别动,他只好老老实实的站着,背对着一切。

      很快的,雪姐就借口带走了加姆,莱艾也离开了,斯雷因略微松口气。他不是怕自己的身份被发现,而是害怕,害怕看到那双闪烁着期待和关心的、因为看到自己而欣喜若狂的眼神,也害怕自己的存在让加姆和耶贺赖医生知道了之后,给界塚伊奈帆带来麻烦,虽然这是他自愿的,但是,斯雷因不想连累任何人。

     过了几分钟,蕾穆丽娜终究是放弃从界塚伊奈帆这里得到任何回复了,她沮丧的垂下头,正好这个时候耶贺赖医生也已经和玛兹克医生联络好了。

   “走吧。”

     医生这么说的时候,蕾穆丽娜的肩膀跨了下来。她扭着头,最后向伊奈帆投去恳求的目光,然后不甘心的咬紧嘴唇,扭头准备跟医生离开。

   “嗯。”

     她的脚步顿住了。即使没有回头,她也听出了那个声音。斯雷因的声音,即使只有轻微的低哼,她也明白了,是谁。有那么一瞬间,她的心跳陡然慢速了一拍,她有点站立不稳,内心有什么东西涨破满溢出来,遍布全身。好想回过头去看看他,刚才伊奈帆身边好像是有一个人,但是她没有在意,现在连回头去看的勇气也没有。朝思暮想,寝食难安,辗转反侧,然而,他就在后面,就在自己背后...刚才为什么没去好好看看呢?

     为什么,每次都这么近,却又很难去接近,看着他走远呢?

     耶贺赖医生惊讶的望着他那突然泪流满面的病人,不明所以,求助似的望向伊奈帆。然后他惊讶的长大了嘴。

      界塚弟弟在笑。他嘴角上翘,望着那个黑发的陌生男孩微笑。然后,蕾穆丽娜也笑了,哭着笑,使劲擦着眼泪,却怎么也止不住。

      这一次,不一样了吧。他就在这,他再也不会走了。

      耶贺赖医生没有动,他有种感觉,眼前发生的一切,和背过身去的那个男孩有关系,他们三个人,似乎有着不寻常的关系和秘密。那种插不进去的氛围,他不忍去破坏。直到蕾穆丽娜对他露出微笑,脸上的笑容,彷如云开雾散。

    “走吧医生。”她依旧流着泪,但是耶贺赖知道,她以后不会再流泪了。

      两人都离开了之后,伊奈帆叹了口气,拍了拍身边人的肩膀,淡漠的说:“她被你弄哭了哦。”

      半晌没有听到说话,他扭头去看斯雷因。满脸泪水,愧疚的,高兴的,打湿了睫毛,冲刷了内心。

      他以后的日子想起斯雷因的这前后两次哭颜,都会为之感叹。斯雷因不是爱哭的人,而且,从不轻易在人前掉泪,唯二的两次,一次是因为艾瑟伊拉姆公主,一个是为蕾穆丽娜,这两个他生命中重要的女性,不同的是,前者是彻底的选择放手,而后者,是为自己还能抓住这份执著而由衷的幸福。

    “太好了,真是太好了...”他喃喃念叨着,泪水滴落在桌上、手背上,也顾不得去擦,清秀的面庞看起来如此动容,伊奈帆愣愣地望着,不由得想着他原本的模样下哭泣——会是怎样一副图景。

     “喏。”他适时的递过去一块手帕,然后走开来给他一段时间平复心情。这样的斯雷因,比瑟拉姆小姐口中的那个“温柔的人”,还要吸引他的目光。

      不想放手,不想让你再哭泣...这样的心情。

 

       自从邂逅过蕾穆丽娜之后,伊奈帆感觉这个人有哪里不一样了。笑的更多了【当然和他吵架也更加频繁了】,话也多了起来【有时候会主动找自己搭话】,开始再次想在厨房劳作一番【当然还是被伊奈帆赶了出去】...

      这个人,是彻底想开了啊。背负着对蕾穆丽娜的愧疚和不安,现在都消失了。伊奈帆计划着什么时候再看一次蕾穆丽娜,好好把斯雷因的情况告诉她——那一日看到她颤抖的肩膀,他就打定了主意。

      这一次,即使是雪姐阻止,也要去。言出必行,在大家眼里,他冷静、理智而客观,他的决定基本就是事情的真相,然而,这一次,他稍稍放纵了自己,毕竟,他也有血有肉、有灵魂。为了不再看到人哭泣,小时候也好,战斗的时候也好,现在也好。雪姐,韵子,瑟拉姆小姐——还有,眼前的他。

      现在的自己,想守护他,好像阳光一般的,这个温柔的人。或者,总觉得在他身上,也能看到自己的影子吧,寂寞的,认真的,渴望着什么的样子。

      等等。他猛地想起来了,之前从蕾穆丽娜那里出来时,差点撞上一个人。是谁?好像在哪见过...

   “你又一个人在那发呆乱想了。”斯雷因不屑的声音从他背后传来,掐着腰瞪着他:“糊了,蛋。”

     伊奈帆低头看着手里的煎锅。

     焦黑的鸡蛋...一样的玩意。

    “......”他不去理会身后某个金发家伙的狂笑,默默把失败品倒掉然后重新拿起一个鸡蛋,一边打进锅里一边想着怎么让身后的笨蛋不把今天的事情说出去。

   “给我出去。”

     伊奈帆目送斯雷因以一副很拽的憋笑表情走出去还对他摆摆手,他突然为自己之前产生的“想好好守护这个人”的想法产生了质疑。

    明明这个人现在还在可劲的嘲笑自己,我在瞎忙活什么劲!

   “咣啷!”

    卫生间那边传来了什么东西被撞到的声音。在他考虑着是否关火去看看那个家伙是不是因为没拆成他家厨房而打算炸了卫生间的时候,那个家伙带着一脸无辜的表情突然伸了个头出来。

   “呐,界冢伊奈帆。我没注意,进卫生间的时候把你放在洗衣机边上的水壶打翻了,水都洒了,衣服都...额,那个...你教我怎么用洗衣机,我来帮你洗?”

     斯雷因的确是真心知道自己错了,刚才笑的太厉害,因为自己也对伊奈帆竟然煎坏了鸡蛋而不可思议,然后——就酿成大错。看到眼前脸瞬间黑下来比上次厨房被毁还迅速的某少校,斯雷因明白大事不好立刻撤退闪至卫生间准备独自研究洗衣机的正确用法,某少校已经紧随而至,一把把他揪出去然后甩给他一个钱包。

   “去一趟加姆的超市,把这些东西买回来。”

     斯雷因看着伊奈帆平静的脸,以为他不生气了,打开看着钱包里采购清单上的东西:洗衣粉两桶锅铲三个浴巾毛巾抹布...

     等等。他把清单完整打开来,一直拉到最底下。一共三十项,柴米油盐酱醋茶,几乎全包了,还包括一床空调被。

   “......你确定我一个人能把这些东西拿回来?”斯雷因眯起眼。

   “这些份量不多,我的斯雷普尼尔就可以轻松提着还可以转圈打滚。”伊奈帆把衣服全部丢进洗衣机。

   “.....界冢少校是打算让我抢一台练习机去超市买家用物品?我的塔尔西斯要是还在是不是可以看家护院洒水种菜?”

   “只要你可以。”

     斯雷因摔门而去,伊奈帆似乎感觉气顺了不少。没错,他就是故意的,这只海猫不经常敲打敲打,早晚得栽。

     等等,我为什么要为他操心啊!

     下一秒伊奈帆就冲了出去对门口换鞋的某海猫说:“别忘了变装。”

     离斯雷因爆发还有三秒。

 

      斯雷因不是第一次来这个超市了,不仅是加姆,因为上次的小偷事件,超市的其他营业员几乎都认得他了——界冢少校的远亲考姆林同学,年轻有为,正义感十足,和伊奈帆一样高智商【加姆说的】,还身手矫捷【某女性营业员语】...

      嘛,他一进门的时候好几个人拍着他的肩给他打招呼,搬着一大箱货物的加姆还特地跑过来表示歉意什么的,然后就伊奈帆的相关话题展开了探讨,包括伊奈帆上次的厨房毁灭事件【斯雷因开始不爽】、喜欢的女孩子【被斯雷因腹诽我怎么知道】、上次那个叫蕾穆丽娜的女孩好美伊奈帆是怎么认识的还是个外国的是不是考姆林同学你的马子【斯雷因当时想先揍加姆一顿再说】...

      好不容易说服加姆赶紧去工作然后迅速撤退,再次感叹那个加姆和界冢伊奈帆的巨大反差。打开清单开始选购东西,然后突然想起好像在门口看到购物车这种东西,然后迅速冲回去。

      然后,就撞到人了。

    “对不起!”他大声道歉,心里想着界冢伊奈帆那张黑下来的脸。上次抓小偷事件之后他就被告知要“低调行事”,不要引起太多人注意,但是他似乎总是有吸引全场目光的本事,这一撞,门口熙熙攘攘的人都朝他看过来,他内心抱怨着自己的幸运E一边道歉一边准备接受批评——

    “不,没关系,是我没注意到。”

      一个温柔亲和的声音响起,听声音像是年轻女性。

    “对不起,姐姐!”

      他这么一说,听到眼前的人的轻笑声。他疑惑的抬起头,望着眼前的人——金色头发,蓝色眼睛,穿着浅粉色的风衣,看起来温婉可人。

   “你这孩子,说话真是,我都是当妈妈的人了,还喊我姐姐呢。”女子一边笑一边揉着斯雷因的头发,周围的人都哈哈笑起来,斯雷因涨红了脸,低声再次道歉。

    “不过你这么说我很开心,说明我还很年轻,真是会说话。”女子说完,然后从边上拉过一个手推车:“你是要这个,对吗?”

      斯雷因满脸通红的接过手推车,然后闷着头迅速消失,直到站在食品货架前还脸颊发烧。耳边还传来女子温柔的带着怜惜的声音,以及人们的笑声,他假装没有在意自己其实也听到了加姆的放声大笑【心想回头在伊奈帆那告一状!】,开始寻找货架上的东西。

     斯雷因你真的没有觉得刚才的话哪里不对吗。加姆嘲笑你——你找伊奈帆告状?咳咳。

    隔着几个货架,有一双眼睛正牢牢锁定斯雷因。

   “这孩子...” 


————————————————————————————

恭喜斯雷因正式被加姆发“好人卡”!恭喜斯雷因收获超市女性工作人员好评奖章一枚!恭喜蕾穆丽娜守的云开!恭喜——

恭喜斯雷因毁了伊总家卫生间,撒花!伊总表示我为什么想保护一个天天毁我家的人!我是抖M吗!

呃,这位出现在斯雷因面前的女性,是谁呢?是个很重要的人物哦!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