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柴兔子89

【奈因】双生未来5

更新了!

这次是两个情敌的交锋【不

里面有个角色,后面戏份会慢慢多起来!


——————————————————————————————

     界冢伊奈帆这是第二次来见这位粉色发丝的公主了。与其说是公主,不如说,是个可怜的少女,不被当做公主的女孩。这让他想到了家里那只蝙蝠,不,海猫。

     果然他们关系应该很好呢。不,或者说,是比他们内心认为的关系更进一步。伊奈帆推开房间的门的时候,女孩正站在窗前发呆,听到门声,立刻扭过头来瞪视着她,不由得让伊奈帆感叹火星的姐妹俩,明明血统相似,性格却完全不一样。

     大概是生存的环境所致吧。不管怎么说,瑟拉姆小姐的皇女身份,虽然高贵,但也的确蒙蔽了很多事情,她的眼睛,没有这位皇妹看的清明,感情也是。虽然同样坚强,但是本质上,能尽情释放自己的这位二公主,似乎比瑟拉姆小姐要幸运的多。

      不过,今天他来的目的,是来求证某些事情。一些他最近看到的机密,关于前一代的恩怨纠葛,以及——

    “再次看到你,是说明你打算回答我的问题了吗?地球的英雄少年?”

      果然够犀利。

    “很抱歉我此行不是这个目的。”

      蕾穆丽娜听到这句话皱了皱眉,大步走开。伊奈帆盯着她的背影,一瞬间,脑中闪过前几天那个人离去时的背影。寂寞的,矛盾的,伤感的。

    “但是我可以透露给你一点消息。”伊奈帆站起来望着她:“你的腿,看起来完全好了呢。”

   “多亏了你们的悉心照料。”女孩冷冰冰的说。虽然口中冷冰冰的,但是她还是礼貌的为他倒了杯水。

   “你们这边,喜欢喜欢喝茶的人比较多?”她眯起眼盯着伊奈帆。

   “其实没差,我就喜欢喝白水,而韵子喜欢茶,个人喜好而已。”伊奈帆有板有眼的说,面前的女孩已经坐了下来,面容清冷,但也少了点之前的抵触。她的头发比之前长了许多——他从斯雷因的口中知道她原来是齐耳短发,而现在,已经齐肩,比起之前的发型,更添一抹娴静的气质。

     伊奈帆观察着她的时候,她也在注意着他。界冢少校的名字,很多人都知道,都说他是大英雄,是打败战犯斯雷因 特洛耶特的首要功臣——所以当时她第一次看到他坐在自己眼前的时候, 她费了很大工夫才克制住自己不要在人前抡起椅子朝他砸过去。当然,一旦随行的其他人都离开,蕾穆丽娜立刻展开了行动——她是行动派。

    “你比第一次见面冷静多了。”

     听到他这么说,蕾穆丽娜冷哼了一声。

     想起当时她怒冲冲抓起桌上的水瓶摔过去还低吼着“你杀了斯雷因你这个杀人凶手”并且在伊奈帆偏头闪过之后咬牙切齿的模样,伊奈帆无奈的叹口气。

    “你和你姐姐真的不一样。”

      蕾穆丽娜嗤笑了出来,自嘲的说:“是啊,姐姐大人她温柔善良,从来不会发脾气。啊,你不知道吧,原来在月球基地,她一生中第一次感觉生气了呢,对着斯雷因举起了枪,要求他停止战争...我都不敢相信!你能想象到吗,界冢?”

      的确不能想象,不过他不是没见过瑟拉姆小姐举枪的样子,只是对斯雷因举枪这点,有点出乎他意料。

    “说到底,我真的有点羡慕!姐姐大人从来不发脾气,但是当时对斯雷因,似乎是真的有点激动了!”蕾穆丽娜摇摇头:“她和斯雷因真像,都是固执的人,认死理,我该说什么好!”

      不,你和他也很像啊,他真的很挂念你啊蕾穆丽娜公主。伊奈帆心想。

      蕾穆丽娜突然低落了下来,望着他的脸露出了怀念和悲伤的笑容。

    “斯雷因他,真的是很温柔的人呢,你知道吗?”

       是的,我知道。

    “他啊,一味的忍耐着,我知道他在利用我,但是我心甘情愿,他内心其实很煎熬,因为,他是如此的善良啊...我呢,有那么一刻,埋怨过他,恨过他,但是,看到他眼睛里的寂寞,我狠不下心去责怪他,只是恨自己,没有能力去保护他,让他承担一切,最后...”

      伊奈帆抬起头,心情复杂的看着眼前哭成泪人的女孩子。

    “姐姐大人,也这么哭泣过吗?果然,我真的很懦弱,谁都保护不了,他也好,哈库莱特也好,都不在了...”

      伊奈帆没有做声,只是默默看着她哭泣,发泄。这么久一来,不管是谁,都没有听到她说过任何一句关于过去的话题,或者说,除了基本的交流,她多数时间,都是闷不做声的,她曾经是一个人,现在,又变成了一个人,对于她来说。

    “你很爱他呢。”

      听到这话,蕾穆丽娜擦擦眼泪,摇了摇头,笑了:“爱......界塚,你这么认为吗?真正的爱,是饱满的稻穗,而拥有爱却无法共度,那是月光,美好的苍白,却抓不住的枯槁无力。我对于他,是从未爱过之人,即使我再在意他,他的目光也没有...曾经,我以为他接受了我,推着我的轮椅,我们一起走着,看着窗外的战火,他说他看不到自己的未来,我却充满希望,觉得我们可以重新开始,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然而——他现在再也没办法对我说这些了,再也没办法推着我一起,走着了...”

      她没有再哭,但是那股痛苦,溢出她蓝色的眼睛,伊奈帆仿佛看到了当时那个绝望决绝的少年最后对女孩说的话,空洞的绿色眼眸,彻底沉没的血液。斯雷因对蕾穆丽娜是月光,美好,却最终没有抓住。

      突然间,他比任何时候都庆幸自己救下了他,可以听到他说话,可以与他分享喜怒哀乐——虽然他并不一定想听。那颗心脏依旧在他胸腔里跳动,而不是回归冰冷的尘土——

      幸亏没有放手,在那个浩瀚的宇宙中。不然,谁来为眼前这个痛苦的女孩,擦去眼角的泪水?那个温柔的善良的人,不该就此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他比任何人,都渴望幸福;他比任何人,都应该获得幸福。

      虽然伊奈帆此行的目的不在于此,但是他现在开口明显是不合适的,他静静的坐着,等待着她平静下来。

    “好了,你来这的目的,不是听我和你说这些的吧,有什么目的,说吧。”

     果然,她看出来了。

    “老实说,的确是,我此行,是想问问你,露尔 恩薇瑟,你认识吗?”

      蕾穆丽娜吃了一惊。

   “我妈妈?”

     伊奈帆眼神一凛。

   “你的全名是蕾穆丽娜 薇瑟 恩薇瑟?”

   “是。”

     伊奈帆突然站了起来,开始理顺内心的思绪。不得不说,这个结果是他早就想到的,而眼下这个局面,突然让他感到有点混乱,措手不及。想到那份文件里的内容,他的眉头蹙了起来。

   “她现在还健在吗?”

     伊奈帆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没来由的内心一阵心悸。怎么了?现在坐在沙发的蕾穆丽娜,正带着疑惑的目光注视着他。

     斯雷因?

    心悸的同时,他立刻想到了这个名字。

    然后他的手机就响了。来电人是莱艾,不好的预感越来越强烈,他一秒也呆不下去了,于是站起身来,匆匆留下一句“我明天再来”的话,朝门口冲去,随即又停了下来,回过头,对她说了一句话。

   “蕾穆丽娜公主......”

     然后,他开门走了,留下蕾穆丽娜一个人傻傻的站在那里,泪珠还挂在脸上,因为震惊而浑身颤抖。

 

   “喂,莱艾,怎么了?”伊奈帆快步奔跑着,穿过走廊:“斯雷因呢?出什么事了?”

     电话里莱艾说了什么,他专注听着,差点迎面撞上上楼的女人。

  “对不起!”他及时刹住,道歉,然后飞奔而去,甚至没看清来人的模样,只记得好像是金色的长发。

     而那个女子,望着伊奈帆消失的方向,咬紧了嘴唇。

   “斯雷因...”她轻声念叨着:“他是...”

  

    “痛痛痛...”

      斯雷因咬着牙,一脸坚毅的瞪着窗外,虽然嘴里喊着疼,但是在界冢伊奈帆面前,纯属耍宝卖乖。

     刚才他心急火燎的结束与蕾穆丽娜的谈话赶过来,结果被一脸不忍吐槽的莱艾和“看我多勇敢”的淡定帝斯雷因勇士给噎了半天。原来他内心的不安源于这个大名鼎鼎的战犯斯雷因先生大白天的出去【虽然使用了迷彩】,遇到加姆被缠着聊天,然后似乎被拜托帮他看店【加姆在超市打工】,然后注意到小偷在超市偷东西去阻止,结果拒不承认的小偷跑了,斯雷因追上前去两人发生了摩擦然后...

   “你能不能低调行事?”

   “我是路见不平。”

   “你是真的傻。”

      莱艾斜眼看着眼前两个人你来我往的吵架,翻着眼打了个哈欠,懒洋洋看着窗外说:“有这个功夫吵架,不如赶紧疗伤然后迅速消失,否则地球高层那边又有话要说了。还有你,笨蛋特洛耶特,你这么一闹,你觉得她会不知道吗?”

     斯雷因表情一僵。莱艾叹口气:果然没想到这么多,动静这么大,当时周围的居民都出来围观了,幸亏他当时是假身份,不然就真的死定了。

    “嘛,现在的消息是,她暂时还不知道。普通老百姓打架抓贼,消息一般不会传到女王那边去,”莱艾摊开手:“但是,据说那个谁,库鲁特欧亲王?这两天一直以地球普通装束在这片街上走动,大多数人都不认识他,不过我可是看到了,还被他发现盘问了很长时间...真是麻烦的人。”

       提到库兰卡恩,斯雷因伊奈帆的脸都冷了下来,莱艾也注意到了这些,眯起眼不予置评。

    “怎么回事奈君!又惹什么麻烦了吗?”门被推开的时候,冲进来的界冢雪劈头盖脸的发问起来,身后跟着耶贺赖军医和来道谢的加姆。

      前半句说的是伊奈帆,后半句则是指斯雷因了。雪姐在得到伊奈帆表示没事的回答后,转向斯雷因,斯雷因立刻正襟危坐,一副随时听候调遣的模样。莱艾轻笑了一声,雪姐的表情起伏了一下,瞪了身后的加姆一眼。

   “明明是自己的工作,还拜托别人!”加姆也立刻站直立正:“是!我知道了!是我的错我来道歉来了!”

      做出这副表情,雪姐也不好再说什么,大步走到变装后的斯雷因面前,上下打量着他。突然想起这好像是雪姐第一次见到自己变装后的样子,斯雷因有点不自在的挠挠脸,模样比之前更加无辜,激起了身边的加姆愈加深刻的反省之情。

    “抱歉,考姆林同学!我不该叫你帮我做事的!这分明是我的工作!”

    “啊,不,没事,你不是要去看望生病的奶奶吗?”

    “啊,不——”加姆突然脸红了,抓着头发似乎很难启齿。

    “怎么了?”斯雷因看着周围大家无奈憋笑的表情,不明所以。伊奈帆面无表情的转向他:“你是白痴吗。这家伙是加拿大人啊,家人都在那里,你觉得呢?”

      斯雷因想了想,好像有点对,正想点头,突然醒悟过来什么。

   “你说谁是白痴?”“你啊。”“你再说一遍!”“白痴!”“你想到打架吗?”“想,反正我现在很不爽。”“这话该是我说吧!我忍你很久了!”

      两人都突然站起来,开始摩拳擦掌卷袖子准备开打。加姆愣愣的站在原地,雪姐也被眼前的情况蒙住了,倒是莱艾,见惯了他们平日的相处模式,见怪不怪。

      这边两人已经进入临战模式准备出招了,加姆拽拽莱艾袖子,小声说:“他们,关系很好?”

    “嘛,就是这样。”

    “都要打架了还叫好?”雪姐气的直跺脚。

    “你们什么时候看到过界塚以这种极烦的口气跟人说话?”莱艾平静的打了个哈欠,然后转脸看着加姆:“来,下注吧。谁赢,赌一把。”

      哎?加姆歪着头想了想,立刻掏出100日元:“伊奈帆。”

    “那我赌考姆林。”莱艾说着,押上了200日元:“那边的耶贺赖军医也来吧,人少不好玩!”

    “喂喂,你们啊...”军医一副无奈的样子,之前他一直没出声站在门边看着这里,这时候一副“大麻烦”的表情:“真的不去阻止他们吗?”

     “真是的!你们两个!”雪姐大叫着想发火,但是又没辙。她当然知道伊奈帆的对手是那个斯雷因,因此开始担心起来,万一再受伤——

     “雪姐,你难道是在担心伊奈帆?不可能啦不可能!那家伙才不会轻易受伤,他可是英雄啊!谁能打赢他!战争中和他敌对的不都死了吗,包括那个斯雷因 特洛耶特~”加姆很随心的说:“不过那个家伙,那个叫斯雷因的,年纪也差不多,说不定能和他打成平手哦!”

    “闭嘴!”雪姐狠狠的说,还有莱艾。

    “喂,我说,他还受伤了,这么做没事吧?”军医的话倒是中规中肯。

 然而没有人理他。

    “觉悟吧,蝙蝠。”

    “我要一雪前耻,橙色的家伙。”

    “橙色的家伙?谁?伊奈帆?”加姆适时的插了一句,然后注意到伊奈帆望向他一眼,他立刻噤声。

      怎么了这家伙?感觉似乎很——生气?担心?说起来,伊奈帆打架应该,可以的吧?眼前这个对手似乎不是很能打的样子,应该没...关系吧?

      空气里的气氛突然凝重了起来,两人好像打算来真的了。

       两个人挥起拳头朝对方打去。还有一厘米。

     “扣扣。扣扣。”

       敲门声响起。两人的动作停住,朝门外看去,拳头就这么僵在半空中,颇为滑稽。

     “里面有人吗?”外面的人说话了,是一个女声: “耶贺赖医生,您在吗?”

     “找你的。”耶贺赖随即去开门,加姆似乎因为打架被中止而有点遗憾,转向眼前的两人,看两人还一动不动,笑的直打跌。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怎么还保持这样哈哈哈哈哈你们动一动好吗在Cosplay吗哈哈哈哈!啊咧?”加姆话还没说完,就看到医生走了过来,身后,跟着一个女孩。

       粉色长发,蓝色眼睛,脚步轻快。

       美人!加姆心想,耶贺赖医生这有这么好看的病人啊!感觉冷冷的,冷美人!以前那位火星公主就是大美人,眼前这个,嗯,可以打90分!

    “耶贺赖医生!这就是你说的那个治疗腿疾的病人?”加姆一边说着一边转向对面的两人,而两人已经收回了拳头,伊奈帆整理着衣服,那位考姆林同学背过身去,看不到表情。

    “啊,这么多人啊?”“没错,其实这里平时是没有人的,今天出了点意外。”耶贺赖这么回答。

     “这样啊!”女孩轻声说,声音略有些沙哑,然后转向屋内,视线扫过雪姐、加姆、莱艾,然后落在伊奈帆身上。

    “啊,你在这啊。”女孩的神色略有点惊愕,然后低下头,眼神闪烁,声音开始颤抖起来:“之前你说的,是真的吗?”

    “啊,说什么?”

    “等等等等!伊奈帆,你认识她?”加姆突然打断了女孩的问话。

    “啊,认识,有见过几面。”伊奈帆平静的说,眼神稍微向一边背过身去低头不语的斯雷因瞥了眼:“加姆,她是——”

    “蕾穆丽娜,我是蕾穆丽娜 恩薇瑟。”女孩微微欠身。

      蕾穆丽娜公主。


——————————————————————————————

    面对伊总的蕾穆丽娜和面对蕾穆的伊总其实内心想法是一样的:这个人,不好对付,是情敌【不

    所以说两个人见面,就是斯雷因的修罗场嘛摊手【你给我闭嘴!

    莱艾一直担当吐槽役,这回勇敢的斯雷因当了正义的使者,成功赢得加姆及超市员工好感度1000点!【伊总暴怒开斯雷普尼尔...

    额,蕾穆出现了,斯雷因该怎么办呢?

   下章:真 斯雷因 修罗场!【并不

   其实,蕾穆真的挺可怜的,伊总想和她聊聊自己的父亲与她母亲不得不说的故事【见官方设定的坑爹过去】,然而两人满脑子都是斯雷因【于是变成了那些与斯雷因的不得不说的故事

   到底下章伊总会不会告诉蕾穆真相呢?

   不告诉你!【揍

 

 


评论(13)

热度(34)